close

今天我最美

博客來好書推薦-今天我最美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14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今天我最美

    找[今天我最美]好書不需要多少時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婷婷是個獨生女,雖然長相普通但也不算醜,可是只要跟她漂亮的表姊站在一起,她就覺得自己像一隻醜小鴨一樣。

      在學校裡,婷婷特別偏愛交往那些長得漂亮的同學,為了追求那些漂亮同學的友誼,反倒讓她迷失了自己。

      漸漸地,原本的好朋友與她漸行漸遠,她和父母之間也因為婷婷的行為偏差而不停產生摩擦。一連串的挫折,讓婷婷幾乎有家歸不得,好友也對她不諒解,她到底該怎麼辦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徐瑞蓮

      淡江大傳系,目前為專職作家。

      曾任雜誌採訪編輯、主編、動畫公司編劇、演藝公司企編等等。在國外做過飾品小生意,也做了不少打雜像是服務生、吧臺、服飾銷售員之類的工作。興趣廣泛,喜愛閱讀、吸收新知,學習外語。興趣為繪畫、旅遊、拍照、雕塑,覺得生活就應當是有趣豐富,否則就太浪費人生了。

      得獎經歷:好書大家讀、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、大墩兒童文學獎。

      作品:少年小說《聽見花開的聲音》、《追火車的男孩》、《牧羊的孩子》等等,童話故事《這裡我最大》、《米蟲幾步拉》以及小品文、勵志等七十餘本書籍出版。本系列已出版作品《鞋匠阿伯的魔法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